Advertisement

ENG SUB【法医秦明 Medical Examiner Dr. Qin: The Survivor】EP14——主演:经超,余心恬,艾晓琪

ENG SUB【法医秦明 Medical Examiner Dr. Qin: The Survivor】EP14——主演:经超,余心恬,艾晓琪 【法医秦明之幸存者】该剧讲述了被称为“冷面神探鬼手明”的警界资深法医秦明,携手刑警重案队探长林涛以及痕检科长王珂,游走在一个个扑朔迷离的案件中,寻找真相,探寻真凶,为逝者代言的故事。
▶共30集,每晚19时,更新两集
▶主演:经超,余心恬,艾晓琪,刘海宽,邓炀,王欢,陈鹤,王心新
☞立即观看全集☞

★马上订阅更多官方频道★
☞ 腾讯视频:
☞ WeTV 台灣:
☞ WeTV Thailand:
☞ WeTV Indonesia:
☞ WeTV Vietnam:
☞ WeTV Arabic:
☞ WeTV English:
☞ WeTV Spanish:
☞ WeTV Korea:

★更多火爆综艺★
♥《吐槽大会S4》:
♥《幸福三重奏S2》:
♥《演员请就位》:
♥《奇遇人生S2》:
♥《令人心动的offer》:
♥《美食告白记S3》:

★观看精彩剧集★
♥《刘老根S3》:
♥《新世界》:
♥《将夜S2》:
♥《蓬莱间》:
♥《陈情令》特别版:
♥《梦回》:
♥《惹不起的殿下大人》:
♥《庆余年》:
♥《你是我的奇迹》:
♥《我的机器人男友》:
♥《没有秘密的你》:
♥《明月照我心》:
♥《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》:
♥《魔道祖师》:
♥《外星女生柴小七》:
♥《浅情人不知》:
♥《陈情令》:
♥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:
♥《来自海洋的你》:
♥《八分钟的温暖》:
♥《恶魔少爷别吻我S1》:
♥《恶魔少爷别吻我S2》:
♥《我的恶魔少爷》:
♥《双世宠妃S2》:
♥《龙日一,你死定了S1》:
♥《龙日一,你死定了S2》:
♥《狐狸的夏天S1》:
♥《狐狸的夏天S2》:

medical examiner dr. qin season 1,medical examiner dr. qin season 3,medical examiner dr. qin: the survivor,medical examiner dr. qin: the survivor eng sub,medical examiner dr. qin: the survivor ep01,medical examiner dr. qinseason 2,the survivor,余心恬,法医秦明之幸存者,经超,艾晓琪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